讽刺作者,间歇性骂人选手
微信公众号:再三死过

今早出门,太阳尚不算毒辣,但风是蒸人的。

风把人们蒸化了,我又把他们粘到一起,难免用了谁的胳膊和谁的腿,拼成一个谁也不是的人。

今年上半年的时候,有一天觉得人生很苦。那是一个早晨,我上班前到全家买咖啡,前面排了几个人,我就四平八稳地端着个手机,珍而重之,像端着谁的一生,要轻拿轻放了才叫那人安稳。

轮到我时,突然听到隔壁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朝门外喊了声,她说“唐小姐,要加糖吗?”

我抬头张望,发现那个叫唐小姐的早就走到门口了,她头也不回,腾出一只手朝身后挥了挥,意思是不用了。

我猜工作人员是在早高峰时忙晕了,忘了要在盖上盖子前问客人是否加糖,可唐小姐不用,她名字里就有个“糖”字。那时候就觉得,姓“唐”真好啊。

©D | Powered by LOFTER